天地有情----羅嘉良

 
天地有情 

羅嘉良
作詞:李敏 作曲:杜自持

https://youtu.be/580JW-IG-Ss
https://youtu.be/t4RFYeVUkGc

C      G
(未)老是天 但(人)會變
   Am    Em
難道(証)實了天與(地)無情
    F      C
說(感)情難明 感(覺)無形
     F    G
誰又(可)跟我感(應)

**C     G
(是)你用心 用(誠)意對我
. Am    Em
然後(宇)宙裡充滿(了)激情
.F      C     G  G7
明(白)我個性 陪(伴)我醉與夢(醒)

@@   C    G
如果彼此(心)中有情( )
.   Am   Em
如果決定(擊)倒宿命( )
.    F
請相信最後(能)戰勝
.C  Em   F     G
就(憑)拼(勁) 可衝(出)這一個逆(境)
.   C    G
如果知道(真)的有情( )
.   Am   Em
存天與地(間)的生命( )
.    F     C   Am
一鼓勇氣昂(然)一聲 我(自)有呼(應)
. F     G    C
這心(聲)可得到共(鳴) 太動(聽)

Repeat  ** @@ @@







天地有情
 C           G
   未老是天  但人會變
       Am        G
   難道証實了天與地無情
     F           C
   說感情難明  感覺無形
       F       G
   誰又可跟我感應

   C           G
 * 是你用心  用誠意對我
       Am        G
   然後宇宙裡充滿了激情
     F           Am        G
   明白我個性  陪伴我醉與夢醒 *

           C        G
 # 如果彼此心中有情
           Am       G
   如果決定擊倒宿命
             F
   請相信最後能戰勝
     C         F           G
   就憑拼勁  可衝出這一個逆境
           C        G
   如果知道真的有情
           Am       G
   存天與地間的生命
             F         C
   一鼓勇氣昂然一聲  我自有呼應
     F           G       C
   這心聲可得到共鳴  太動聽 #



《创世纪II天地有情》主题曲吉他谱



 曲: 杜自持 词: 李敏 

   C           G
   未老是天  但人会变
       Am        G
   难道证实了天与地无情
     F           C
   说感情难明  感觉无形
       F       G
   谁又可跟我感应

   C           G
* 是你用心  用诚意对我
       Am        G
   然後宇宙里充满了激情
     F           Am        G
   明白我个性  陪伴我醉与梦醒 *

           C        G
# 如果彼此心中有情
           Am       G
   如果决定击倒宿命
             F
   请相信最後能战胜
     C         F           G
   就凭拼劲  可冲出这一个逆境
           C        G
   如果知道真的有情
           Am       G
   存天与地间的生命
             F         C
   一鼓勇气昂然一声  我自有呼应
     F           G       C
   这心声可得到共鸣  太动听 #
   Repeat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