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心

傾心 c Em    Am F Am

黃凱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
曾(自)問 樣子真太笨
F#m         Bm
曾(自)問 外表都不怎麼吸(引)
G      A   Bm
卻妄(想)跟妳同(行) 請(妳)
G      D   A
明白(我)已暗中(因)妳傾(心)
D
人(愈)近 愈不敢發問
F#m         Bm
人(愈)近 愈不敢將我心(拉)近
G      A   Bm
我的(心)窩已下(沉) 心(裡)
Em F#m G A D Am D
留住(了)(只)(有)(苦)(困) (   )(   )

G     A     F#   Bm
(如)何 在妳(心)窗一角 (矇)矓呈現(我)的愛
G       A   D  Am D
縱是(驟)晴驟雨 (儘)管昏(昏)暗  (   )(   )
G    A     F#   Bm
(祈)求在妳(窗)外徘徊 (任)這風吹(雨)打去
Em     A    B
我仍(然)情願更(甘)心 不(悔)恨

D
無奈地  讓風光旖旎
F#m         Bm
無奈地  讓他將歡欣交給妳
G      A   Bm
我的悲傷都給妳  癡情
G      D   A
寧靜裡讓我可跟妳一起
D
沉默地 任癡心塌地
F#m         Bm
沉默地 在唏噓中送走希冀
G      A   Bm
剩我空虛中憶記 依然
 Em F#m G A D Am D
仍在偷偷想 想妳

G     A     F#   Bm
如何 在妳心窗一角 矇矓呈現我的愛
G       A   D  Am D
縱是驟晴驟雨 儘管昏昏暗
G    A     F#   Bm
祈求在妳窗外徘徊 任這風吹雨打去
Em     C     A
我(都)甘心 我(都)甘心 去(等)

G     A     F#   Bm
如何 在妳心窗一角 矇矓呈現我的愛
G       A   D  Am D
縱是驟晴驟雨 儘管昏昏暗
G    A     F#   Bm
祈求在妳窗外徘徊 任這風吹雨打去
G       A  D
這份(情)仍在我深(心)烙(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傾 心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C)自問 樣子真太笨 曾(Cmaj7)自問 外表都不怎麼(F)吸引
卻妄(C)想跟你同(G)行 請(Am)你 明白(F)我已暗中(C)因你傾(G)心

人(C)愈近 愈不敢發問 人(Cmaj7)愈近 愈不敢將我心(F)拉近
我的(C)心窩已下沉 心(Am)裡 留住(Dm)了(Em)只(F)有(G)苦(C)困

(F)如何 在你(G)心窗一角 (E)朦朧呈現(Am)我的愛
縱是(F)驟晴驟雨 (G)儘管昏(C)昏暗(C7)

(F)祈求在你(G)窗外徘徊 (E)任這風吹(Am)雨打去
我仍(F)然情願更(G)甘心 不(A)悔恨(G)(Bb)

無(C)奈地 讓風光旖旎 無(Cmaj7)奈地 讓他將歡欣交(F)給你
我的(C)悲傷都給(G)你 痴(Am)情 寧靜(F)裡讓我可(C)跟你一(G)起

沉(C)默地 任痴心塌地 沉(Cmaj7)默地 在唏噓中送走(F)希冀
剩我(C)空虛中憶記 依(Am)然 仍在(Dm)偷(Em)偷(F)想(G)想(C)你

(F)如何 在你(G)心窗一角 (E)朦朧呈現(Am)我的愛
縱是(F)驟晴驟雨 (G)儘管昏(C)昏暗(C7)

(F)祈求在你(G)窗外徘徊 (E)任這風吹(Am)雨打去
我(F)都甘心 我(F)都甘心 去(G)等)

(F)如何 在你(G)心窗一角 (E)朦朧呈現(Am)我的愛
縱是(F)驟晴驟雨 (G)儘管昏(C)昏暗(C7)

(F)祈求在你(G)窗外徘徊 (E)任這風吹(Am)雨打去
這份(F)情仍在我(G)深心烙(C)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