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歌曲名: 海阔天空 
乐队: Beyond

Capo 0
弹法   T121 3121



刷法1    D  DU  UD   DDU 
刷法1 下   下上   上 下   下 下上
(1)ena  (2)en(a)   3(e)(n)a   (4)e(n)(a)
**

弹法   T121 3121
https://youtu.be/-ifPkpvjZYA?t=15s

刷法1   D DU UD DU
刷法2   DDU
https://youtu.be/b9UR--HTjqE?t=13s
https://youtu.be/Y9Fvg0jcbcc?t=50s



-------------------------------------------------------------------------------
弹法   T121 3121
     F        C                 Dm                Bb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F             C                 Bb              F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可会(变) (谁没在变)
 
 
      F        C                 Dm                 Bb
 多少(次) 迎着(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F            C                  Bb               F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 (谁明白我)
 
 **
刷法   D DU UD DU
      Bb       C         F           Bb          C          F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 (倒) (  )
 
     
 Bb          C        F   C/E   Dm       Bb         C              F maj7 
(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 (可) (以)     (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 )
 
 
刷法  D D ---  U UD DU
 
 
Dm        C          Bb         C         Dm       C       F
( )仍然 ( 自)由自我 (  )   永远(高)唱我歌(  )  走 (遍)千里(  )






海闊天空 
曲:黃家駒 | 詞:黃家駒 | C G


-----------------------------------------------------------------------------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Am F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C G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F C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誰沒在變) C G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Am F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C G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F C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 (誰明白我) F G C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F G C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F G
背棄了理想 C Em Am 
誰人 都 可 以 
F G C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C G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Am F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C G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F C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誰沒在變) C G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Am F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C G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F C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 (誰明白我) F G C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F G C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F G
背棄了理想 C Em Am 
誰人 都 可 以 
F G C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Am G F G C
仍然 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G C
走遍千里 F G C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F G C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F G
背棄了理想 C Em Am 
誰人 都 可 以 
F G C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F G
背棄了理想 C Em Am 
誰人 都 可 以 
F G C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oh~yeah F G C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oh yeah
F G C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hoo~hoo~hoo
F G
背棄了理想 C Em Am 
誰人 都 可 以 

oh~hoo........
F G C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

歌曲名: 海阔天空 
歌手/乐队:Beyond
编配者(转载来源):157089823(提供)
-----------------------------------------------------------------------------

D      A             Bm              G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飘过 怀著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D         A
   风雨裡追赶 雾裡分不清影踪
       G             G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 (谁没在变)
       D      A             Bm              G
   多少次 迎著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D         A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G             G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裡爱 (谁明白我)

       G      A       D         G      A      D
   原谅我这一生不羈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G         A     D A Bm   G      A         D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Bm   A      G    A      Bm    G   D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