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躲你 - 陈晓东

----------------------------------------------------------------------
爱你躲你
作詞:十方 作曲:伍仲衡
原 调: C
选 调: C

变调夹:

不夹


https://youtu.be/2qqg5OQhsq4
----------------------------------------------------------------------

C       G       Am F        C        Dm        G     
孤单的我看恋人分手 女的泪流 男的沉默 就像我们的痛
C G Am Em F C F G
一条情路偏偏分头去走 每个爱彷彿有些雷同 不是谁犯错 爱了又躲相互折磨
F G Em A F Dm7 G C F G
巴黎的街灰濛濛的夜 担心妳此刻是否有人安慰? 找间小店喝一杯咖啡 苦不堪言
F G Em Am F E
杯里浮现妳哭泣的脸 惊动所有爱怜 伸手想去挽回 怕一碰心全破碎
A E #Fm #Cm D A D E
越是爱妳越想躲妳 靠太近就怕否定真心 不问不看不听 逃出温柔也把热情浇熄
A E #Fm #Cm D A D E A
越是躲妳越想爱妳 离太远人孤寂 眼底心底都是妳 却难搂在怀里
Am Em F Dm7 C E
怕爱过火 又怕爱不够 只好不停的躲 伤了妳伤了我 是我错





-----------------------------------
歌曲名:爱你躲你(粤语版)
歌手/乐队:陈晓东
编配者(转载来源):网络
曲调:KEY:C
-----------------------------------



C       G/B     Am7  Am7/G
静静地你从身边走过
F  
命运骤至
C       Dm7     G
某感觉在流入我的躯壳
C       G/B     Am7
段段日记留起种种感觉
Am7/G     F
含羞笑做了珍藏
C
一朵芙蓉脸
F       G
灿烂笑展编了经典
F         G
也记那天你呼呼哭过
  Em          A7
便发现我害怕你哭快乐
F
憔悴瘦了
  G       C  Am7/G
又叫我难眠承受困扰
F         G
从无人让我这般紧过
Em        A7
让我没有好过
F  
可会是越完美
  E7    
也越同样付更多
  C        G/B  
* 越是望你越难自欺
Am7      Am7/G
看著你使我未能自己
F       C
我是全不得已
    F           G
至今爱你爱到要想躲你
C        G/B
越是望你越难自己
Am7    Am7/G
怕是爱太深重
F       C
便宁愿刻意逃避
  Dm7  G  C
免得胡思想你
C       G/B     Am7  Am7/G
淡淡的印甜丝丝嘴角
F
妙曼骤至
C       Dm7     G
似轻舔著瓶内那些蜜糖
C       G/B     Am7
段段入扣情倾身边这个
Am7/G     F
人经已爲你轻狂
C
心想要更多
F       G
抱住野火偷吃禁果
F         G
然而维护你真心的我
  Em          A7
别要让你共我闯这一个祸
F
和你碰过
 G       C  Am7/G
共擦过脸庞情就这麽
F         G
我处处爲你小心想过
Em       A7
别要让你出错
F  
想会是极神秘
   E7
却又承认是过火
    F    G    Em
其实是我总想总想你
A7    Dm7
只好躲开了你
   G    E
藏心中的欲火
    E7
是我起


-----------------------------------
爱你躲你
作詞:十方 作曲:伍仲衡
-----------------------------------


孤單的我 看戀人分手 
女的淚流男的沉默
就像我們的痛 一條情路偏偏分頭去走
每個愛彷彿有些雷同 不是誰犯錯 
愛了又躲相互折磨

巴黎的街 灰濛濛的夜 
擔心妳此刻是否 有人安慰
找間小店喝一杯咖啡 苦不堪言 
杯裡浮現妳哭泣的臉
驚動所有愛憐 伸手想去挽回 
怕一碰心全破碎 

越是愛妳越想躲妳 
靠太近就怕否定真心
不問不看不聽 逃出溫柔也把熱情澆熄
越是躲妳越想愛妳 離太遠人孤寂
眼底心底都是妳 卻難摟在懷裡

怕愛過火 又怕愛不夠 
只好不停的躲 傷了妳傷了我是我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