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好-張智霖

祝君好c g am g
張智霖



C _______ _F_____
() 你不斷 ()叫我
_  Dm7 -G ______ -C
 ()   ()靜我的 ()下墮
___Dm7_ E____ Am
在難()  ()  ()愛沒結果
Dm__________
()和唇緊緊閉()

 C 
_________F___            
()  也一話 () 不說
__Dm7 G_______ C
 ()   ()累你一() 日月
__  Dm7 _E ____Am
憾無()   ()  () 你曾遇過
Dm_______ G_____
() 過你  () ()  

______ C________ F
寧願沒() ()到老
____Dm___________= 
任由 ()來去自如在我()底仍愛慕
______Em______ _A 
如若碰()  他比我()
_____Dm7
只望停()遠處 祝君安好
 F__________ C 
()不可親()()







---------------------------------------------------------------------
祝君好

歌手:张智霖
: cho kyu man  :周礼茂  :黄丹仪


1=B  4/4(这个呢,Guitar直接调到B调就行了,现在很多流行曲都以B调为主,要弹C调的话还可以用capo补救,所以个人喜欢这样)
<xmp>----------------------------------------------------------------

V1: C_____G7___________Fm_________Em
听你不断呼叫我 划破宁静我的心下堕

    Fm Em    Am    F  Fm          G7
在难过 讲不出爱没结果 口和唇紧紧闭锁

C       G7       Fm        Em
看也一话都不说 害怕连累你一生日月

    Fm Em    Am    F  Fm      G7  C
憾无缺 只差跟你曾遇过 给过你太多波折



Chorus

      C       G7
宁愿没拥抱共你可到老

    Fm    Em      Am      Em
任由你来去自如在我心底仍爱慕

      F        C        F       Em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祝君安好

Fm      G7  C
虽不可亲口细诉





V2:

C       G7       Fm        Em
说太多话我想说 但我还是要哑口道别

    Fm Em    Am    F  Fm      G7  C
任由我 天空海阔流翔过 只要你白似冰雪




Chorus2

(和弦和chorus一样但升了半度,有优质capo可迅速切换)

      bD      bA7
宁愿没拥抱共你能够终老

    #Fm   Fm      bBm     Fm
任由你来去自如在我心底仍爱慕

      #F       bD       #F      Fm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祝君安好

#Fm     bA7 bD
多么想亲口细诉

--------------------------------------------------
版本2祝君好
-------------------------------------------------

(G)听你不断(C)呼叫我
(D)破宁静我的(G)心下堕
再难(Am) (B)讲不(Em)出爱(G)没结(C)
(Am) 口和唇紧紧闭(D)

(G)哭也一话(C)都不说
(D)怕连累你一(G)生日月
憾无(Am) (B)只差(Em)跟你(G)曾遇(C)
(Am)给过你太(D)多波(G)(D)

宁愿没(G)拥抱共你(C)可到老
任由(Am)你来去自如在我(C)心底仍爱(D)
如若碰(Bm)到 他比我(E7)
只望停(Am)在远处祝君安好(Am7)虽不可亲(D7)口细(G)

(G)说太多话(C)我想说
(D)我还是要哑(G)口道别
任由(Am) (B)天空(Em)海阔(G)流着(C)
(Am)只要你白(D)似冰(G)(D)

宁愿没(G)拥抱共你(C)可到老
任由(Am)你来去自如在我(C)心底仍爱(D)
如若碰(Bm)到 他比我(E7)

只望停(Am)在远处祝君安好(Am7)虽不可亲(D7)口细(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