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Eb major    Capo:3    Play:C

|C | Gsus4 | C | Gsus4 |

 C                        Em
(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Am           D        G    G7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

C                       Em
(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Am          D                   Fm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C                   Em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Gm     A                F                  Fm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F          Fm          Em              Am
(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F                   Fm              Dm7b5          Bb9       註: Dm7b5=Fm+D, Bb9=Fm+D+Bb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C                     Em      Em7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Gm     A         A7     F                   Fm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F           Fm             Em7
(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Am             Am7   F         G        C
雖(然)寂寞 這(會)   (是)我 ( )最後(的)寬容

Em            Em7
(抱)緊我 再(抱)緊我
    Am              Am7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Em             Em7
(別)再說 是(你)的錯
   Am               Am7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A       D         F     Fm   Dm7b9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D major key
        D           A
沒有(去)試過 怎(知)它錯
      F#m           B
就算(我)錯了 亦(必)須繼續
 G             A       D  G  A
(痛)苦時有(眼)淚去中(和) ( ) ( )

        D           A
沒有(去)愛過 怎(知)它美
      F#m           B
沒有(你)愛我 問(怎)可脫俗
 G           A           D  A/C#
(那)管它世(界)未原諒(我)  ( )

Bm          F#m
( )多奢侈的(夢)
G        A          D      
( )一朝(醒)覺時(盡)變空
Bm          F#m
( )你看我時(沒)有淚容
 G           A
(愁)懷懸在半(空)

   Bm
明(天)縱多苦痛
F#m
(命)運繼續來
 G       A      D
(一)點(不)放(鬆)

    Bm
明(天)冷風吹送
F#m             G     D
(面)上有熱情 (仍)流(過)
C major key


      C             G
沒有(去)試過 怎(知)它錯
       Em          Am
就算(我)錯了 亦(必)須繼續
 F             G          C   F  G
(痛)苦時有(眼)淚去中(和) ( ) ( )

     C           G
沒有(去)愛過 怎(知)它美
       Em             Am
沒有(你)愛我 問(怎)可脫俗
 F             G        C  G/B
(那)管它世(界)未原諒(我)  ( )

Am           Em
( )多奢侈的(夢)
F         G         C      
( )一朝(醒)覺時(盡)變空
Am           Em
( )你看我時(沒)有淚容
 F                 G
(愁)懷懸在半(空)

   Am
明(天)縱多苦痛
Em
(命)運繼續來
 F      G      C
(一)點(不)放(鬆)

    Am
明(天)冷風吹送
Em              F       C
(面)上有熱情 (仍)流(過)

Repeat X 2

明天縱多苦痛
命運繼續來
一點不放鬆

明天冷風吹送
未動我熱情 仍自我


C major key


C               Em
( )這一生 也在進(取)
                  F
這分鐘 卻掛念(誰)
                Dm    G       C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Em
好風光 似幻似(虛) 
              F
誰明人生樂(趣)
               Dm7       E     Am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Am7           F       E     E7    Am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Am7             F          G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Dm     G        Am            F           G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E    E7   Am       Em      F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Dm     G         C            F            G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E     E7    Am     Am7
原(來)早(不)缺(少) (HA...)
 F               Fm     G      C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鄭伊健 -《一生愛你一個》

     C           F         C
喜歡(你) 我最(清)楚這(感)覺
     G      F     E      Am
從前(妳)是(妳) (從)前我(是)我
 F      G    G7/F         Em          Am
( )現在(縱)使(不)清楚 我(最)愛妳甚(麼)
Am7/G  F          G           C
(尋)覓  (你) 留住(妳) 全憑(直)覺

        F      G         Em           Am
其實(我)真(的)相信 (愛)情的直(覺)
Dm                     G   C   A
(從)前尋遍這天邊(海)(角) ( )
        F      G           E        Am
不經(意)等(到) 心中(愛)情主(角)
Dm            E             G
( )愛你一個 ( )像是浪漫愛(歌)

F/C            G         E             Am
( )想你一生也(愛)我一個 ( )想你心意(屬)我
F               C  Dm             G
( )期望妳跟(我) ( )長路也走(過) Wooh...

F/C             G         E            Am
( )准我一生也(愛)妳一個 ( )准我相信(直)覺
F            E         Am      F      Dm      G    C
( )請將一生(的)幸福也(付)託給(我) 常(在)妳心(裡) (愛)著我

Ab major key   Capo:1   Play: G major

      G         D          G
喜歡(妳) 我最(清)楚這感(覺)
 D          Em    B      Em      E
(從)前妳是(妳) (從)前我(是)我 ( )
Cm      C      D            Bm          Em
( )現在(縱)使(不)清楚我(最)愛妳甚(麼)
        C             D         G         G7
尋覓(妳) 留住(妳) 全(憑)直覺 ( )

        C          D           Bm           Em
其實(我) 真(的) 相信(愛)情的直(覺)
Am              D           G      G7
(從)前尋遍 ( )這天邊(海)角 ( )
        C          D           Bm       Em
不經(意) 等(到) 心中(愛)情主(角)
Am         D                G
( )愛妳一(個) 像是浪(漫)愛歌

C               D         Bm         Em
( )想你一生也(愛)我一個 (想)妳心意(屬)我
C            G              C               D
( )期望妳跟(我) (願意跟你走) ( )長路也走(過)
C                  D                 B            Em
( )准我一生也(愛)妳一個 (准)我相信(直)覺
C               B      B7    Em       Em7
( )請將一生(的)幸(福)也(付)託給(我) (付託給你)
    Am        D         G
常(在)妳心(裡) 愛(著)我(愛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