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
歌曲名: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歌手:阿牛
曲调:1=C

学习
2/4拍子 
F走到G  
后面扫弦部分  
D DU  / 下 下上
D DU DU D / 下 下上下上下

脸谱吉他教学入门教程—我想学吉他35课视频

https://youtu.be/HJGnqnCYqVw?t=32s
-------------------------------------------------------------------------------

C         G      Am     Em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F         C   Am Dm          G       
这裡的表演很精采 请你不要假装不理不採
C         G      Am     Em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F         C   Am Dm          G  
不要被我的样子吓坏 其实我很可爱
C         G    Am     Em
寂寞男孩的悲哀 说出来 谁明白
F         C     Am Dm         G     G|G|G
求求你拋个媚眼过来 哄哄我 逗我乐开怀

C 下 下上  C下 下上   Em  Am   F         G  <<<<<----F走到G-----------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来每个女孩都不简单
C    C    Am    G       F 下 下上下上下  G 下 下上下上下   C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     女 孩 们的 心 事还 真 奇 怪
C         G      Am     Em
寂寞男孩的苍蝇拍 左拍拍 右拍拍
F         C     Am Dm       G
為甚麼还是没人来爱 无人问津 真无奈
C         G      Em     F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F       C     Am Dm        G     G|G|G
寂寞男孩情竇初开 需要你给我一点爱

 C   C    Em  Am   F             G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来每个女孩都不简单
  C   C   Am    G       F             G   C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     女孩们的心事还真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