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水长流


-----------------------------------------------------------------------------
歌曲名:细水长流

歌曲 https://youtu.be/KnLaCpE2ZFM

-----------------------------------------------------------------------------

Intro:  C  Am F G7 C
      C      Am      F      Em   Dm      G7
年少时候  谁没有梦  无意之中 你 将心愿透露

  C            E7   Am    Dm      G7          C   C7
就在你生日的时候 我将小小口琴送 最难忘记 你的笑容

F       Am     Dm
友情的细水慢慢流流进了你我的心中
   Gm           C7
曾在球场边为你欢呼你跌伤我背负

F  Am   Dm
夜里流星飞渡想象着他日的路途

Gm C7   F   G7
晚风听着我们壮志无数

年少时候谁没有愁
满腔愤慨唯有你能听得懂
每当我失意的时候你将那首歌吹奏
琴声悠悠解我情愁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轻拍你的肩听我说朋友不要太惆怅
霓虹纵然再嚣张我们的步履有方向
成败不论切莫将昔日遗忘

多年以后又再相逢
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问一声我的朋友何时再为我吹奏
是否依旧是否依旧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轻拍你的肩听我说朋友不要太惆怅
霓虹纵然再嚣张我们的步履有方向
成败不论切莫将昔日遗忘

多年以后又再相逢
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问一声我的朋友何时再为我吹奏
是否依旧是否依旧

人生的际遇千百种
但有知心长相重
人愿长久水愿长流
年少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