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岁月 / 外面的世界

G major
G                                  D (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C                            G             D ( )無邪的笑容已經(不)再精彩 ( )  G                          D ( )你害怕結局所以(拚)命傷害 C              D              G ( )說是我(擋)住你的(美)好未來         Em                  Bm                 C          D           G 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Em                  Bm             C                     D 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G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D                     Em               Bm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C           G             Am            D 我以(為)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G 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D                     Em               Bm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C       G             Am     D           G 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C major key
 C                              G(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選擇離開 F                        C             G ( )無邪的笑容已經()再精彩 ( ) C                        G ( )你害怕結局所以()命傷害 F            G            C ( )說是我()住你的()好未來
      Am                Em              F          G          C你堅() 不希望我()待 我便()默的()你走()       Am               Em            F                   G 如今() 受了傷回() 叫我()何接受這安()
                    C我難過的是 ()棄你 放棄愛  G                 Am             Em ()棄的夢被打() 忍住悲()        F          C           Dm           G 我以()是成() 你卻()你更不()
                    C我難過的是 ()了你 忘了愛  G                 Am             Em ()全力忘記我() 真心相()        F       C           Dm    G          C 也忘()()你 失()()能重()

-------------------------------------------------------------------------------
歌曲名:青葱岁月 
歌手:齐秦 /黄凯芹 / C AllStar & 區瑞強
Capo 变调夹: /0无/不夹


听/教学
https://youtu.be/lRUvmud3O3A?t=2m51s https://youtu.be/ebWAZ7oZIKc https://youtu.be/JcV_q62dU3w http://www.52jt.net/search-hot.asp?13.html ------------------------------------------------------------------------------- G D Em C * 在昨日青葱岁月 分担失意 G G D Em 分享笑声 在昨日各散东西 C D G 不知不觉 如遗失这一切 C D G C D G 现在我说笑欠反应 现在我嘆气欠寧静 C D Bm Em 似跌进冷血世间消耗生命 Am C D 天天的死拼懒去讲心声

G      D    Em
静待日落西山的晚上
   C      D      G
想起你 也一起写过诗
G      D    Em         C
但现在你我隔一方 可想起我
  D       G
同回忆这真挚
Repeat * 

吉他谱 http://www.jitapu.com
我们欢迎您转载曲谱,但请保留我们的地址和作者名!


-------------------------------------------------------------------------------
歌曲名:外面的世界 
歌手:齐秦
曲调:1=G

Capo 变调夹: /0无/不夹
------------------------------------------------------------------------------- 前奏 G-D-Em-C-D7-G-D-Em-C-D7 e|-X----X---| B|-X--XX|-X-| G|-|-X|||X|-| D|-X-||||||-| A|-|-||||||-| E|-|-||||||-| e|-010---010--0-| B|-|||0-0|||--|-| G|-020|||020--0-| D|-|||||||||--|-| A|-|||||||||--|-| E|-||||3||||--|-| G D Em 在很久很久以前 e|-X----X---| B|-X--X-|-X-| G|-|-X|-|X|-| D|-|-|--|||-| A|-|-|-X|||-| E|-X-|-||||-| C 你拥有我 D7 G 我拥有你 G D7 Em 在很久很久以前 C 你离开我 D7 去远空翱翔 C D7 G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C D7 G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C D7 G D Em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A A7 D Dsus4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G D7 Em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C D7 G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G D7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C D7 G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