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伴我闯荡

-------------------------------------------------------------------------------
Beyond 谁伴我闯荡
-------------------------------------------------------------------------------




Em          A
前面是那方  谁伴我闯荡
寻梦像扑火  谁共我疯狂
谁愿夜探访  留在我身旁
寻觅没结果  谁伴我闯荡
 C         D   G             B
#沿路没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长夜渐觉冰冻  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陪伴渡过黑暗  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期望暴雨飘去  便会冲破命运困锁

     Am
几多天真的理想
     Em
几多找到是颓丧
    C       D
沉默去迎失望
B
几多心中创伤
C     G 
只有淡忘
     B
从前话说要如何
    C          D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Em        D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G      D
只有顽强
    B         C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C          D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Em          D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WOO..#
G       D
始终上路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