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
周华健
歌名: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
G             Em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c             G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G             Em
我的愿望叫做解脱
c              G
我的眼泪叫做述说
Am             D
按耐不住叫做脆弱
C             D
呐喊很久叫做沉没
Bm           Em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C             D
我的现在不知所错
G             D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Em            Bm 
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
C            G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C             D
是两个三个还是更多更多
G
有没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