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

--------------------------------------------
歌曲名:再遇 
歌手/乐队:黄凯芹
编配者(转载来源):www.cnscore.com
--------------------------------------------

   A          C#m
   望著妳 问我怎麼不说话
   D
   我话我 心已冷
   Bm      E7
   妳说妳不想再孤单
   A            C#m     F#m
   但在这刻 看见街角人渐散
   D     Bm      E7
   人散去始终不再返

 A            C#m
 * 在瞬间 像看清楚这变幻
   D           Bm       E7      A
   妳说妳深爱过 我说我不想再负荷
                C#m     F#m
   就让痛楚 教我知道谁是错
   Bm    E7      A
   曾错过怎可一再错 *

   D   E  C#m  F#m
 # Ooh…  Ooh…
   Bm  E7      A A7
   与妳再遇又如何
   D   E  C#m  F#
   Ooh…  Ooh…
   Bm  D       E E7
   我怕再进入漩涡
   A         C#m
   茫茫然凝视我
   D        E7
   往日我 只是傻
   A         C#m
   茫茫然凝视妳
   D       E7    A
   妳令我将痴心轻摔破 #
   Repeat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