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

-------------------------------------------------------------------------------
愛相隨
周華健- Key: D
-------------------------------------------------------------------------------
別想(D)你 忍不住我提(A)醒自(Bm)己 傷了(G)心 有些(A)事也要(D)過去(D7) 心很(G)痛  痛的(A)不想再做(F#m)我自(Bm)己 別回(G)頭 情已(A)去緣已(D)盡(A) 很想(D)你 也不是因為(A)失去(Bm)你 愛了(G)你 用盡(A)我全心全(D)力(D7) 一生(G)情 只為(A)這一次與(F#m)你相(Bm)遇 情難(G)了 難再續難再(A)醒 人分(D)飛 愛相(Bm)隨 那怕(G)用一生去(A)追 我又怎(F#m)麼能追得(Bm)回 (G)與你相(A)慰 我為你(D)癡 為你(Bm)累 風雨(G)我都不後(A)悔 我又怎(F#m)麼有路可(Bm)退 (G)曾經(A)深情 你給了(D)誰(我如何面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