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火车

-----------------------------------
早班火车
Beyond
-----------------------------------

(F)天天清早最欢(G)喜在这(E)火车中再重逢(Am)妳
迎着(F)妳那似花气(G)味难(E)定下梦醒日(A)期
(F)玻璃窗把妳反(G)映让眼(E)晴可一再缠绵(Am)妳
无奈(F)妳那会知我(G)在凝(E)望着万千传(A)奇

愿永不(F)分散祈求(G)路轨当中永没有(E)终站Woo-(Am)Oh
盼永不(F)分散仍然(G)幻想一天我是妳(E)终站妳轻倚(F)我(G)臂(C)弯

(F)火车呜呜那声(G)响在耳(E)边偏偏似柔柔(Am)唱
难道(F)妳教世间漂(G)亮和(E)默令梦境漫(A)长

愿永不(F)分散祈求(G)路轨当中永没有(E)终站Woo-(Am)Oh
盼永不(F)分散仍然(G)幻想一天我是妳(E)终站妳轻倚(F)我(G)臂(C)弯

(F)多渴望告诉妳知 心里面我那意思
(C)多渴望(F)可得到妳的那(G)注(A)视
又再等(F)一个站看妳意思三个站盼妳会知
(C)千个站(F)妳却似仍未曾(G)知

愿永不(F)分散祈求(G)路轨当中永没有(E)终站Woo-(Am)Oh
盼永不(F)分散仍然(G)幻想一天我是妳(E)终站妳轻倚(F)我(G)臂(C)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