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你走 -- 盧冠廷


-----------------------------------
歌曲名:陪著你
歌手:盧冠廷

  1. 听吉他-吳業坤
  2. 听吉他
  3. 听吉他
  4. 听吉他
  5. 天使 (陪著你走)主題曲

G Am G C Em C |G Em| Am C G C G C

   G          D     C                      D           G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Em         C          D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G          D          C                D             G
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Em             C              D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G           D              Em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C                 G              Am               D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G               D        Em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C          G            Am       D          G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Am G C Em C G Am D
G         D                  C                D            G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Em         C                       D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G        D          C               D               G
這份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Em           C             D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G               D    Em  C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G                Am             D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G D Em C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G Am D G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C   D   G
請你伴我同路去








-----------------------------------
盧冠廷  - 陪著你
-----------------------------------
G D C D G /F#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Em C D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G D C D G /F#
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Em C D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G D Em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C G A m D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G     D    Em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C      G    Am   D G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E m |B m |C D |E m C G A m D G D C D G /F#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Em       C    D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G D C D G /F#
這份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Em   C  D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G      D   Em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C     G    Am D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G D E m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C G A m D G D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C D G
請你伴我同路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