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 张惠妹



-----------------------------------
歌曲名:听海
歌手:张惠妹

曲调:1=C
  1. 馬叔叔 教学视频
  2. Keith Sir 教学视频
  3. 听吉他
  4. 听吉他
--------------------------------- C F C 写信告诉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C F Em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F Em 灰色是不想说 蓝色是忧鬱 F Dm G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C F C 写信告诉我今夜 你想要梦什麼 C F Em 梦裡外的我是否 都让你无从选择 F Em Am 我揪著一颗心 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Dm G C 為何你明明动了情 却不敢靠近 C G Am Em F 听........ 海哭的声音 嘆惜著谁又被伤了心 G Em Am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静 F Dm G 可是泪水 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C G Am Em F 听....... 海哭的声音 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G Em Am 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 就当最后约定 F G C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