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欢喜让我忧 :周华健



------------------------------------
3歌曲名:让我欢喜让我忧
歌手/乐队:周华健
------------------------------------


  1. youtube
  2. youtube
  3. 听吉他 周華健、黃品源

         D      A         Bm    A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悠悠
       G        F#m          Em     A
   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温柔
        D       A         Bm      A
   给我关怀為我解忧   為我凭添釵多愁
       G       F#m        Em A     D  D7
   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痊流独自忍受
       Bm         F#m       G        G7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妳   多想说声对不起妳
     A                   Bm       A
   妳哭著说情缘已尽   难在续难在续
             D             A
   就请妳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再多一点点问候
   G           D
   不要一切都带走
             D             A
   就请妳给我多一点点空间再多一点点温柔
   G       A    D   A  G  A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ha...
       D      A       Bm     A
   妳这样一个女人 让我欢喜让我忧
       G      F#m     Em A   D
   让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    所有



------------------------------------

讓我歡喜讓我憂 

Key:D 4/4
Capo 2 > Play C 
------------------------------------

    |C        G          |Am     G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F         Em           |Dm        G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C         G           |Am       G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F       Em         |Dm  G      |C  C7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 )獨自(忍)受( )
       |Am           Em         |F         F7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G                  |Am       |G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在(續)難在(續) ( )
               |C                G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
   |F              C
   (不)要一切都帶(走)
               |C                 G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
   |F           G    |C   G  F  G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Ha...
      |C      G       |Am     G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F      Em     |Dm G   |C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    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