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
歌曲名: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歌手:张栋梁
 ---------------------------------------

Capo 变调夹: /0无/不夹


T代表拇指 1=食指 2=中指 3=无名指 4=小指

T123 121

T121 T121



  1. 听吉他教学
  2. 听吉他
  3. 听吉他



     C            G                Am     Em
你的(心)情总在飞  什么 (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 )

     F               C        Dm7                     G
你(总)是喜欢在人  群(中)徘徊    你(最) 害怕孤单的滋(味)


    C              G             Am              Em
你的 (心)那么脆    一 (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 )

F    C     Dm7     G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Am   Em    F C    G
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Am   Em             F     G
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C           G            Am               Em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F           C         F          G
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C      G         Am       Em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F     C                  F              G               C
(你 )的快乐伤悲 ( 只)有我能体会 (让 )我再(陪)你走一 ( 回)






----------------------------------
歌曲名: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歌手/乐队: 张栋梁
-----------------------------------

C             C
你的心情总在飞 什么事都想去追
    Am      Em   F         C
想抓住一点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F             G
你最害怕孤单你滋味
    C          C            Am     Em
你的心那么脆 一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F           C           F            F(3)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F          Em         Am      C
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F            Em
而孤单的自滋味 谁都要面对
  Am         F         G
不只是你我 会感觉到疲惫
C           Em     Am          Em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F            G            F              C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
歌曲名: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歌手/乐队: 张栋梁
变调夹夹4品
--------------------------------


    G
你的心情总在飞
    D
什么事都要去追
    Em      Bm7
想抓住一点安慰
  C             G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Am            D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G          D
你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
    Em      Bm7
经不起一点风吹
  C            G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
  Am            D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Em         Bm7
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
  C         G   D
谁也不能 永远陪谁
  Em           Bm7
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
C           D
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G           D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Em           Bm7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C            G
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
Am    D     G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