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無悔這一生

故事

Am...

    Am          G       E           Am
你的聲音原是那麼近  就似安慰劑撫慰著舊情人
      Am        G             E           Am
昔日舞曲  無聲告別  留下了無盡空虛  不再猶豫

        Am            G         E           Am
 #永遠嘅等待  原諒我今天  要再見理想  談何容易
        Am        G           E           Am
  灰色的心  誰是勇敢  天真的創傷  留下赤紅熱血
        F     G       E     Am
  無論是光輝歲月  或是命運派對(或是無盡空虛)
      F         G         E     Am
  即使不可修補這缺口  也算曾是擁有(也可繼續麻醉)
  C       Dm            G       E
  海不闊  天不空  你要我冷卻夜雨中(但卻有和平與愛)

        Am            G       E         Am
 @無聲歲月中(告別中)  留低是那衝開一切的腳印
      C           Dm        F       E
  門外看我會看得更清楚  期望你我堅守到謝幕
        Am    G       E         Am
  逝去日子中  留低是我真的愛你的烙印
      C       Dm          F       E
  長城厚厚不過我的心  期望你會給我去庇佑(再震撼)
        Am
  寫好這故事

|G  |E  |Am  |

Repeat # @

    A           D
踏著灰色的軌跡回家
    F               G
自信活著便精彩  我在霧裡想你

Repeat @

Am                  Am
  我們嘅故事  我們嘅故事

-

-
-

-










無悔這一生

|G  |G  |G  |G  D |

  G           Am    C         G
陽光歷次消散別去  無理衝擊我心緒
  G           Am    C         G
前景沒法打算怎麼  誰會偷生遠方裡
Em        Am      D           G   Em
  每次記憶哭笑  將心意再變改一分一秒
  C       D       C       D
無意對一切話別  無意卻遠走他方

        G         D       Em      Bm
 *沒有淚光  風裡勁闖  懷著心中新希望
    C                 D
  能衝一次  多一次  不息自強
        G         D       Em      Bm
  沒有淚光  風裡勁闖  重植根於小島岸
    C                 D
  如天可變  風可轉  不息自強

    G   D
這方向

|Em  Bm |C  D  |G  |

  G           Am    C         G
無奈靜聽不捨心聲  和我偏偏正呼應
  G           Am    C         G
前方或會一生奔波  無悔這一生經過
Em        Am      D           G   Em
  縱有冷風飄過  將心緒再痛逼緊守不變
  C       D       C       D
無意對一切話別  無意再遠走他方

Repeat * *

    G
這方向

|G  |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